Tuesday, May 27, 2008

重返忙碌的生活:

回来一个礼拜多,可是很快的就这样的结束,等下早上还要坐早的巴士回到KL. 真有点不舍得呀。可是还是要回去了。回到自己的家,感觉很舒服,睡在自己的床上,好享受。在这里,我真的能睡到下午在起身。没烦恼。什么都不用想,睡醒了就吃,吃完了就玩,晚上还和朋友玩到早上才回来。大家都很把握时间,因为大家的聚会就是那么的少。这几年,我在外头都很少在自己的家乡。以前自己的愿望就是很想到外面去闯,可是现在,还真的累了,又是还很想念自己的家。看,在自己的家,我的日记是特别多,可是到我回到外面时,又是不一样了! 这次该算是我最后的做学生的日子啦。。过了这次,我应该和学生的生活说再见啦。做了十七年学生。哈哈。该换换自己的身份了。这次的回去,又不知道几时才会回来这里。其实现在我也已经有了将来的打算。我已经打算在本地先做几年拿了工作的经验后,再过新加坡去,家人亲戚很鼓励我去新加坡去。做那边公民。。其实这个我也有想过,可是那时还是读书。所以就放弃啦。。看来自己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工作经验。希望一切还很顺利。我生活已经改变。脚步也开始快了,或许要休息,就是我退休的时候,可是到时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写我的日记,其实我真的很想把我的日记,在我从我现在到老都影成一本书,这本就是我一身的书。哈哈。。把我一生写成了一本书,这可多好,现在已经三点多了,可是还是不累,我打算等到早上上巴士了。看看还有什么事可以做。。好啦,到此停笔了啦,到了KL 才见了!! 再见!! 。。。

1 comment:

junnie said...

arh moo ~~
welcome back to kl ~~
though i'm in penang.. =.=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