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7, 2008

战争完毕~~

三个礼拜的战争终于都挂上了句号,大家都精疲力尽,带着不同的心情回家。个有个的计划。所以大家一考完,就回家去了!! 这次的考试非常的满意,成绩出完了。只是昨天考的还没有出而已。在这里,虽然人少了些,可是,在中秋节的气氛还有,昨晚还看到一些年轻人一起提灯笼呢。。可是老天不作美,既然下雨。 把地上所有的蜡烛都熄灭了。 虽然考完,可是我还有会留在这里,别人可是有亲人在家里等待他们。可是我呢? 我的生活在那里都是一样的。 回家不回家,对我来说,只是换一个环境而已!日子还是一样。 妈妈没空,在家我也是不知道做些什么好。一个人在家的感觉真好。 没有了考试,我的生活也开始改变了。昨晚和我的朋友去吃火锅。也算和他们庆祝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。好啦,考完就好。一切平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