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7, 2008

想念爸爸:

回来这里也一个礼拜了,每天在家里呆着,有时会想起爸爸。以前晚上大家都会聚在一起,在一间家里,爸爸放工了,就会帮妈妈在后面剪布,而妈妈就在车衣,而我放工过后就会做在客厅看电视,虽然每天都是这样的过,最重要的还是大家在一起。现在爸爸已经不在了,而妈妈要在外打工而养这个家。家里的那种气氛已经消失了很久,整间家,就是我一个人在家,非常的安静。有时看着爸爸去世的地方,心理还是有点酸酸。爸爸做的椅子,爸爸的机车,爸爸修理的电器,我都保管起来,妈妈每次叫我丢了它,机车拿去卖了它,可是我都不舍得拿去卖和丢掉。因为这些都是唯一我可以保管的东西,爸爸的机车好久都没有走了,听了好久。我都不想拿去卖了它,生前时,爸爸很喜欢他的机车,是我和他一起去选的,虽然是二手车,可是它对我来说有多大的意义。其实我很爱这个家,虽然不是什么富贵的家庭。可是爸爸都会爱这个家。可是平时的生活我们缺乏了沟通,在我懂事开始,大家的沟通少了,大家有秘密就是不说出来。知道后也是太迟了。真的很想让妈妈休息了,让她去玩,去享受。时间也过得很快,回来这里已经一个礼拜了。刚刚和朋友打球回来。说真的,好久没有动我的球拍了。也快生锈了。打完了球,和朋友去喝两杯。 LOCAL U 他们也放假了。都回来了,和他们聚了一聚。很快的,UTAR又要开学了。我朋友这个礼拜又要回去了。可是还没有和他们游到泳呢,泳裤都带回去了,可是还没有用到呀。这几天都和朋友有一连串的活动,他要回了麻。不玩,我们真的要等到新年了。岁月不留人,什么已经不重要了,最重要的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