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7, 2008

誤會~~

誤會這個東西很麻煩, 也將讓大家的感情變淡. 当误会加深后,就会乱去想..有时候误会也可以视为默误...还有时候,自己被人误会了,都不知道. 谁能去解决这样的问题? 既是解释,又怕他们不高兴, 不解释,他们就认为你一直对他们有偏见. 有时真的好矛盾. 我只是一个人. 一个很普通的人. 可是我就是一个在人家的眼中被误会的一样用具.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了啦,这种已经是很习惯了. 有时到的觉得朋友到底是什么? 友谊万岁? 讲义气? 互相帮助?还是朋友拿来出卖? 我真的很矛盾. 这些都很难去说.有时一一眼见面都会很讨厌对方. 有时朋友就没联络,感情也会这样的变淡. 如果真的想回去,有时真的一个好朋友都没有. 当朋友误会你时候,就说你对他不坦白. 当坦白说出来其实是这样,有怕她会生气. 是不是很好笑? 我真的不会怎样去安慰人. 我只想身边能够快快乐乐的. 我就是什么都不会,只会躲在这里写一些无聊BLOG的人. 我地切要想过,朋友参太多就会有跟多的纠纷.无论如何,一开始我就是错的. 有时候,我被搞到很难去面对大家. 我真的很辛苦,家里的负担那么大了,我还要面对其他的问题. 既然答应了爸爸我会扛起他所有的责任.我就要做到. 责任感很重要.可是有时候责任真的会让你感到有压力. 朋友们, 应豪其实就是一个和你们一样的普通人,只是大家的情况不同. 我要对一个死去的人说信用! 如果平时我真的让你们误会些什么,只希望你们不会真的去把我想到那么的坏. 有时我真不知道我的行为让你们误会什么,可是还要说声对不起. VERY SORRY ABOUT THIS. 我真的不晓得, 如果你不说,我也不知道. 别怪我不会开完笑什么,我说话就是很认真,严肃. 这也给大家一个尊敬. 如果我真在这里说错什么,要多多的包含. 也不要去责怪自己多管闲事什么的, 应豪从来没有责怪大家. 我只要说清楚我要的是关怀.信任. 不开心,当睡醒后,什么都忘记了. 我不会把它收在心里,因为这样会很辛苦的. 我希望在这里能得到大家的认同. 大家都不晓得以后会发生什么东东. 能珍惜现在的时光,是一种过程在存档进去你的脑里. 将来,以后,这些都会成为大家的回忆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