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7, 2008

日子开始的无聊~~

考完了试,大家开开心心的回家见家人,可是我呢? 没有他们那么的幸福。还是在这里留了一段时间。 其实这次的三个月给我是对的还是错的?一直以来,我都为自己的学业忙碌。 没有一次可以在家逗留很久。 可是现在突然要我听下来,说真的还有点不习惯。其实还蛮想读书的,至少可以看见自己的朋友们。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。 现在在这里的人越来越少了。 其实就好像失去了"笑声"。 气氛也没了。 其实还蛮高兴在这里可以认识的朋友。 虽然不多,可是一两个已经满足了。 好啦,不写啦,希望今天的成绩可以出来了!!我真的不想在这样的等下去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