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7, 2008

回家的第一天:

终于到家了,虽然没有得上网写blog,可是还是offline写了,等我回到kl在把全部post上去。今天真倒霉,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回家都会遇到倒霉的事情发生。有时感觉到回家也还蛮累的。因为如果只要一不小心,可能要半天才可以回到家。今天呢,到了PUDURAYA,那里知道今天的巴士那么的准时,平时都没有那么的准时,竟然跑掉了! 害的我在那边傻傻的等待,最后人家和我说才知道巴士走了,结果呢,上去COUNTER 那边和他们谈判。还说我迟到什么的,大叔,拜托,我早早就到了,还和你拿了bus number才下去,完全没有看到那辆巴士,硬说我迟到! 真讨厌。结果呢最后还好有一辆巴士专收我们这些无巴士可归的人。可是他们只是去北海,没办法啦,巴士走了,现在不坐,就没什么巴士了。只好乖乖的听他们的话,上了那辆巴士。果然是收那些没有巴士可归的人,在巴士内等了要一个小时多,要等到满人为止才甘愿开车! 真欠打! 终于开车了! 不知道那个司机的尿特别的多,天天都停! 搞到我早上回到了北海已经是五点多了!! 坐到我全身酸痛。到了北海,还要等巴士回局林。下了巴士既然给我看到 RAPID KL可是不是叫rapid kl 啦,既然叫 rapid penang哈哈,还有那边的人开始要想在那些每次站在puduraya那些人那么的热情了! 从外面问到里面! 很不耐烦的说,很想两粒给他! 等了一个小时多才可以回到家,回到家终于累倒不像样,睡去了! 最后还是到家了,看到以前的东西,也想起了以前的梦想,可是最后选择了来kl读书,放弃了好多的东西,人是回来了,可是这里什么都没变,还是这样的老样子,可是人呢,变了好多。希望这次的回来可以和朋友们玩久一点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