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7, 2008

欢乐的时光:

终于欢乐的时光又要到了一个结尾。朋友明天也回了,他们也要开学了。我们朋友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很少,不像以前那样,中学时候,天天都见面。刚才出来喝茶时,大家都说起中学的趣事。说真的我们真的很难得回来才短短几个礼拜,其实,我我的心理有时还蛮挣扎,这里有我的亲人和朋友, kl也还有一般很难得的好朋友。其实我还蛮喜欢他们,可是有时回到了kill,就少了和家乡的朋友在一起的时间,还有少了时间在家里陪妈妈。妈妈每次做工,一个礼拜说真的只有一天的休息,很难得大家在家里。朋友们也是,可是在这里呢,我又很想念我kill的朋友。这几年会较多的参他们。其实这次回去,大家都叫我在圣诞节开party,通常在这边,organiser就是我,因为我在这里算最闲的了,大家要工作。现在的生活,就是kill和吉打两边走。当我毕业时,到底我会在那里呢? 出来欠政府前,还要养妈妈,要买车,屋子呢? 吃呢? 老婆呢? 孩子呢? 样样都是钱。可以想象得到,爸爸以前是多么的辛苦,氦。。。我爱我的朋友,妈妈。。还有爸爸。。现在什么能让我做呢? 尽量照顾自己别让自己被伤到和被你伤害的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