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7, 2008

早上的星期四:

啊,回来这里也两个礼拜了,下个礼拜我就要回去了。回来这里的目的就是charge一下自己,这个拜六做好律师的东西和换了roadtax应该没什么了,这次下去还有点紧张,因为不曾在kl工作,还是第一次在那么远做工。希望这次是顺顺当当的没有什么事情发生。刚刚收拾我的房间,发现有一袋东西在我的房间里,开来看过后,完全都是以前我和笔友们来的信,打开来一边的读,发现自己以前是那么的会关心人,所以他们喜欢和我交朋友。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已经不会怎样的去关心别人了,反而我需要朋友的关心。我变了吗? 很多东西每天都在周围里一直的变,是否自己也是受到周围的影响而改变了自己? 什么在改变呢? 思想?? 变成熟了? 还是? 以前在我做工的时间,天天都觉得自己的经验比学业更重要,我认为读书只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。每次我都会跟我学妹说不必读那么多,可是现在,我反而觉得学业还蛮重要,乘自己年轻的时候该读点书,要是以后才要读就慢了。看到自己的学妹开始要放弃学业真的有点心酸。希望她不要后悔她所做的一切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