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7, 2008

心事: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事,有时要找一个知己来分享,可是很难找。跟他说,有时他都不明白我们的状况。所以人人常说,人生得一知己,死于无憾。在我爸爸一去世后,自己的心事也慢慢的增加,虽然有些可以自己解决,可是有些真的不说就可以解决。其实一直以来,我都很想毕业,虽然听起来很普通,可是这个真真是我最大的一劫。我非常的担心自己毕不到业。原因不是成绩不好,而是自己的financial 出现了一些问题。一直以来,我都自己安慰自己,没事的,这是最后一年的问题,现在都还没到,无论我怎样逃避,事实依然是存在。总有一天我还是要面对这个问题。2008年就是我最后大学的一年,也是一个非常时期。能不能毕业,真的就是看这一年了。现在的我慢慢的踏入最后一年,其实我也是评着见步走步一直走下去。可是到最后我真的会有点问题。其实我出声,亲戚是有的,可是我实在欠他们太多了,就当我爱面子吧。以现在看来,其实学费应该没有问题,可是如果我的load要cover我的学费和生活费,就有点问题,我只能cover在一个方面,有学费就没有生活费,有生活费就没有学费。怎样好呢? 到了现在,我还是抱着见步走步而走。希望这一劫我真的可以熬过。最后一年了。是时候面对自己的问题了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