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7, 2008

祝福她~~

最近是不是我眼花?還是近视?我看到自己以前的女朋友了,虽然我们分手已经半年多了,一直都没有联络对方,直到最近,我没有想到我会在这样的情况下看到她,she already been another ppl gf.虽然她没有发觉到我,当她看到我时,我赶快的跑掉,那时是我最后一次反过自己的脸然后向前走,没有在后去头看她。很快的,半年多了,虽然当时我们是在一个很不愉快的情况下分手。可是隔了那么久。大家都有大家的生活。虽然一个住楼上,一个住楼下。可是大家也没什么见面,或许当时她做这个决定是对的。因为我根本不会怎样的去关心她。 我把时间都花在学业,家庭方面,没有真的去关心过她。 我以为大家的感情一定会很稳,可是没有想到大家的感情原来就是那么的薄。 最近看到一个综艺节目,说道那个男女朋友已经分手了直到我知道他们为了什么而分手时,那时我真的觉得,那个男的很像我。因为玩电游,而忽略了我自己身边的人。我是不是很坏?我是不是一个不不负责人的人?以前曾经为了她和家人闹,是不是当爱情来的时候,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?我是不是很傻? 当大家的疑问越来越多时,我们很难可以在彼此的信任。知道最后大家都没有商量的地步。真的,只有默默的祝福,是我唯一我可以为她做的。虽然我不能完成我对她的承诺,可是我还是要感谢她给我一个美好的初恋。回忆,就是过去。 我们的感情就到此。我也不应该想太多了。辛苦她以前一直照顾我这头牛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