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9, 2008

旧照片:

刚刚翻起了旧照片来看,从我爸和我妈认识然后结婚,生了我的过程。看着自己在照片中一直长大的我,已经不是以前那么可爱的小孩子了。现在可是一个不管做某种事情都要负责任的大人了。没有人会在保护你,而是要反过来保护自己的亲人。有很多事,不是在一边哭,就可以解决,反而,要勇敢的面对。我已经不是当年天天都带着笑容的那个男孩了,而是一个满天心事的大人,我在也不是一个只是会玩的小孩了。反是都要以正经事为重。我再也不是当年的脆弱男孩了,无论现在多么的脆弱,还是要爬起来向前走。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一直依赖人的小孩了,而现在什么事都要亲历亲为。无论如何,我只想告诉大家,我已经长大了。我已经不是当年的一个小孩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