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7, 2008

最后的一科,很难读,很难过。。

终于,这是我的一百个日记,非常的快,平时一直写,一直的写。 可是我不曾看回我所写的东西。 人始终还是要往前看。不能只是停留在一个回忆当中。可是我本身又很想找一天看回我所写的东西。。。终于我都打开最后一科的NOTES。。最后一科还要考法律。。我还蛮大压力的。当我翻开NOTES时。 我的确很乱。 因为太多了! 真的有一点当心我会FAIL最后的一科。我真的好累,可是又能怎样? 终于成绩也出了。 可是还没出完。等等吧。 看来大家都回家了吧? 我还是要留在这里过一个孤单的生活。 3个月的假期要开始了! 非常期待, 可是又觉得很浪费时间。 真的很想在这个三个月内做我想做的东西。其实,每一次,我都会用日记来表达我自己的心情。快乐,悲伤。。如果没有甜酸苦辣。做人还有什么意义。啊,明天礼拜天,该是我第一天在教会SERVE 吧。 可是大家都回家了,应该很少人。现在我好大压力压!最后的一科好难。。。我没有把握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