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7, 2008

作战时期

在作战的时期,兵士们最想有一个很好的觉睡,可是在他们的心中,偏偏就有一个恐惧,他们怕敌方的军士会暗算他们。 所以,每个军士都会时时刻刻都提起警惕! 考试也是这样,考试期中,真的没有一个好睡的时间,担心这个,担心那个。大家都希望这个战争会很快的结束。 可以会家看看自己的亲人。 最近的我地切没有什么睡觉。没一次都是在自己的书台上睡觉。没有一个很好的姿势。 没有办法,谁叫我非常注重这次的考试。 我不能在让自己的成绩在跌了!!是时候我要把它拉上来。 学生,就是考好成绩!! 我不想以后成为我的遗憾。 看看日历,我真的好久好久没回家了! 虽然现在在不同的地方,可是心早已经在想念我的亲人。 要中秋节了,可是看来还是自己一个人庆祝把!!很想玩灯笼也,玩蜡烛。 如果在这里提灯笼,会不会被人笑呀?也大就也怀念童年的生活,怪不得老人家在年老是都会作出很幼稚的行为。可是在他们看来,他们真的真的非常怀念这种感觉。。。钱可以赚回来,可是时光,回忆。。有钱都得不到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